kuya

降新好降新妙
姑且是个写手
白嫖担当,狗血日常,逻辑已死,写文贼慢,开坑不填

【安雷】谁说我不喜欢你

这是迟了一周的想给 @无光破晓 无光太太的生贺。

其实很早就打算写了,但是临近太太生日乃至生日当天又退缩了,因为文笔不好又没什么想象力,很怕写出太过幼稚还很ooc的东西……但是还是想要表达一下对太太的祝福和喜欢,并且喊一句无冬大法好ww

不过果然笔力不够还ooc啊……orz

=========================================

安迷修和雷狮不对付,这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

但关于文学系的学霸和计算机系的大佬是如何搞到一块就天崩地裂,互相挑衅有时候甚至会升级到撩袖子打架的地步,这还是凹凸大学里不可思议之谜。

对于以上的说法,据说雷狮听到了之后就直接发出了一声嘲弄的笑,说了句果然流言什么的就是夸大其词之后就转身走人了。其实说的也不无道理,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的挑衅是真(不过多数都是雷狮单方面的举动),打架也是有的,就是天崩地裂这词有点过了。但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在两人不在同一个系里,大三之前除了选修课偶尔能碰上之外几乎没什么交集,根本擦不出什么火花。

只是到了大三,老师和同学们一致推举安迷修担任校级学生会会长,早就担下宣传中心部长的雷狮就不得不与安迷修产生交集。

这下可好,闹得学生会办公室不得安宁。

雷狮这个人一向随性惯了,他作为部长的能力市无可挑剔的,但太过于追求自我实现,不是无视了学校方面的要求就是经费超支,这是安迷修作为学生会会长所不能容忍的。每次一涉及到宣传中心的任务的时候,学生会办公室里总是会上演世纪大战,从主题到经费再到完成时间,场面不可开交,当事人还发生了许多肢体接触……

这话传到老师耳中,老师是不信的。安迷修是谁啊,老师们心中排名第一的好学生,温和有礼,待人真诚,认真负责,所有可以能写在申请书上的褒义评价都能在安迷修身上看得到。

这样的安迷修会和别人打架?给他们一百万他们都不会信的。

然而所谓眼见为实,安会长是如何和部长雷狮斗智斗勇的现场被某日碰巧经过学生会办公室的新人老师给见上了。

据目击老师反应,当时办公室里充斥着硝烟的气息,双方当事人面对面就活动事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开始还是正经的争执到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开始跑歪了,竟对对方的思想行为道德标准展开指责,其中还听到了「骑士道」「恶党」「海盗」等字眼。

这还是我认识的大学生吗?!

这位已经目瞪口呆的老师地看向一旁面无表情的副会长。格瑞同学相当淡定,甚至开始掏出文件在一旁认真的批阅了起来。

等等我知道这些文件今天是要上交的,可你不该管管这个情况吗?!

老师又转头向一旁的宣传中心其余三个组长「不阻止一下吗?」

「为啥,老大不是乐在其中嘛?」

这都开始扯领子了,哪里乐在其中了?!

幸好这次意见不合的两位在互相放狠话差点打起来之时,以安迷修带头松开了雷狮的衣领,两人又回归了主题,开始讨价还价最终敲定了方案。雷狮看上去对结果还算满意的,他的手指在安迷修拟的草稿上点了点,撂下一句「等着看吧。」,随后就离开了办公室。

「老师有什么事吗?」

等到其他三个人跟着雷狮陆续走出去之后,安迷修呼了口气,对还站在办公室里的老师露出了笑脸,又是平日礼貌和蔼的样子。

老师这才想起自己应该要有老师的样子,于是勉强开口「安,安同学,其实吧,老师们对雷同学的能力还是很认同的,他就那个性格,你多迁就迁就……」

不要总是搞得像是要打架的样子……

「老师,这就是你不对了。」

「诶?」

「雷狮这家伙的才华是没得挑剔,但是他的性格如果太过放任一定会得寸进尺的,不能惯着他。还有,这样做也只能降低学校老师在同学心中的威严……」

这之后安会长苦口婆心地给这位老师灌输了一大堆有关秩序和雷狮交往心得,听得老师一愣一愣的。

安迷修碰上雷狮原来是这样的吗?!

这位正值花样青春的年轻女老师大受刺激,但她没有向她的前辈们反应,而是直接到大学的论坛上求解……然后这位老师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雷狮向来对周围将他和安迷修之间的关系定义为宿敌这一说法很不屑一顾,他和安迷修之间只是理念不合而已,被外面传的倒像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似的。不过凡事只要涉及到安迷修,雷狮总是坏心眼地搞事倒也是真的。

当然也不全是看这个满嘴骑士道的家伙不爽,看安迷修遇到他设下的障碍而各种无奈或是爆发的样子也是有趣的紧。

但是,最近安迷修的样子倒是有些奇怪。

他依旧会和雷狮就任务事项进行争论,除此之外的大多数时候却总是在神游,然后时不时的叹一口气,看得雷狮一阵恶寒。这家伙什么时候开始走忧郁骑士风了。

「安迷修那家伙,不会是思春了吧?」

雷狮忽然想起了凯丽叼着棒棒糖含糊其辞的话。

再看看眼前安会长的样子,脸色暗沉,眼神迷茫,平常精神的发梢都下垂了,明显是一副为心事所困而失眠的蠢样。他已经盯着书架上的那本书很久了,到底是要拿还是在发呆?

雷狮撑着下巴眯起了眼睛,心情忽然特别糟糕。

如果有什么举动能够让安迷修那张脸显得不那么蠢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去做的。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图书馆里勤奋学习的凹凸学员们看到了这样一幕——看上去相当不耐的雷狮大佬走到安会长的身边,直接将安会长想要拿的书从书架上拿了下来,嘲讽了一句「安迷修,你是不是够不到想让我帮你拿?」。然后他们的安会长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看来是被气的,但他一句话也不说地直接拿了雷狮手上的书就走了。

就走了,没错就走了!

说好的天轰地裂,唇枪舌战,撩袖子动手呢?

雷狮被安迷修这一出搞得心情更差了,索性翘了下午的课在寝室里搞了一下午的任务。直到天色完全黑了下来,雷狮才放下了手中的笔,他看了一眼必点的右下角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这个点佩利和帕洛斯两人指不定在哪浪,雷大爷只能亲自去宿舍旁的教育超市走一趟。然后他好巧不巧就遇上了安迷修。

雷狮看到安迷修的时候,他已经在结账了。安迷修身上依旧是那件没啥品味的白衬衫,规规整整的不像是从宿舍跑出来买东西的,他在人前从没有随意过,注重仪表,待人有礼。  

雷狮总想撕开他的笑脸瞧瞧他张牙舞爪的一面。

安迷修恰好回过了头,朝雷狮这边投来了视线。雷狮单手抄着口袋,朝他扬了扬手中的冰棍后便不再看他了。

他的内心深处又开始躁动了起来。

雷狮撕开冰棍的袋子,将它揉成球,发泄似得将它扔进超市的垃圾桶里。待他叼着冰棍出门之后,就被叫住了,安迷修居然没有走。

「有什么事吗?安会长?」

安迷修站在他的面前,看上去是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但又像是在纠结要不要说一样,表情相当的丰富,而且似乎还有点紧张。看得雷狮的心跳也跟着加快了些。

「有什么快说,不说的话我就走了。」

雷狮迈开腿,不出所料地被安迷修拉住了。

「等等,我说。」

安迷修的眼睛在超市的灯光下异常地明亮,他的手很稳,看来是已经下定了决心。

「恶党,我和你真的很合不来,你总是跟我对着干,给周围制造麻烦,和我坚守的骑士道完全相反。老实说一开始我真的有点讨厌你。」

「……所以?」

「虽然我现在依旧觉得你是个棘手的家伙,但是却一点也不讨厌你了。」

「……」

「我喜欢你,雷狮。」

安迷修说完这一句话后,雷狮觉得世界都仿佛静止了,身体里一股突然涌现的热度直往上窜,连嘴里的冰棍都失去了它该有的温度。安迷修松开了他的手,不等雷狮反应过来又继续了下去「我犹豫好几天了还是决定要告诉你。我知道你也看我不顺眼,而且我们两个人都是男的。如果你觉得恶心的话,我很抱歉……」

「等等。」

「我不会纠缠你的……」

「安迷修!」

雷狮拽过喋喋不休的人的领带,安迷修的表情因为被打断而略显茫然,看得雷狮直想把手中的冰棍往那脸上糊。

「你的废话真多,还有。」

「谁说我不喜欢你?」

说完他直接堵上了安迷修的嘴。

                                                                                                        fin.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