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ya

降新好降新妙
姑且是个写手
白嫖担当,狗血日常,逻辑已死,写文贼慢,开坑不填

本来该是昨天的repo,但是连着两天太累了,拖到现在连战利品都懒得po出来了……但是!!这些一定要,因为我要吹太太们!!!
我见到了狙老师,狙,老,师!!!人超级好的(爆哭),还给我签名了!!!还有糖水老师,感谢签绘,还有九十爹,阿维老师其实没看到真人有点小遗憾!!!还见到然汪太太和萝卜太太了!!都超级可爱的(当时老激动了x)萝卜太太的签名在书上,人超好,超好看(语无伦次x)
我还见着所有到场的cv老师们,特别是小蛇老师,在给我签的时候说“别激动,活的,活的。”的时候,超级可爱,仙哥好漂亮,在看到的时候我就……就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忽然暴露了什么x)全场捕捉cv老师以至于忘了找其他太太要签名签绘了,有点小遗憾,下次一定要补回来!

评论

热度(5)